KK-瓦西里

这是我最爱的照片之一,sunset之后拍摄于Ocean Beach,这也是最能体现我摄影风格的照片之一;平静,孤寂,空,我遵循着自己得摄影美学,我把自己体会得美学贯穿到几乎每一张照片里,不论是fine art, 还是documentary, 或是portrait...我个人很反感华而不是得现代摄影,也很抵触浮躁的摄影风格,我个人尊崇传统的摄影方式;现如今,在很多现代摄影作品中,不过分得讲,摄影其实已经不能称为摄影了,很多图像打着摄影的旗号不自觉的毁掉了摄影的精髓和精神,因为ps以及其他一些软件的使用,按快门这个动作已经成为整个计划中的第一步了,而早期,摄影大师们通过观察,斟酌等一系列思考后,按快门只是最后抓住美丽瞬间的最后一步,如果把一幅照片比作一幅画,那么,现代摄影技法中,所谓的摄影只相当于拿着铅笔起稿的那一步,在英语中,image和photograph有着不同的内在含义;中国,一个迅速崛起东方国家,我们更希望产生更多的photograph,而不仅是image。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