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瓦西里

旧金山,离开你两个月了,回到中国后,每天我都困在城市里,困在生活里,这种困局不是我想要的,真的,无数次的想抛开一切去大山里,去自然里过我喜欢的那种孤独的生活,我不是在逃避什么,而是希望重生和追求我想要的。
太平洋沿岸,是我在旧金山最爱去的地方之一,常常坐在那里一坐就是一下午,什么也不想,天际线时常把我的思绪拉的远远的,整个人像被过滤掉一样,我每天都想着那段日子里支离破碎的片段,每条街巷湿漉漉的地面,每刻黄昏时分的颜色,都不停的在渲染着我,而此时此刻,面对着中国现代化城市一体建设,我整个人都疯掉了,城市的特色与独特性被一个个新高度所取代着,被一条条柏油路所覆盖着,我时常感觉我在一部机器里小心翼翼的活着,心中没有说话的人,眼里没有合适的景,脑子里没有作为人类正常的思考,我再也感觉不到空间与时间,我深知,在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会不顾一切的跳出这种囚禁,我向往的那种人生其实不具备任何难度,只差一个决定而已,带我走吧…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