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瓦西里

这些年

那一年,

我一回头,

便抛弃一切走向了你,

就这样,

这里又多了一段故事。

那一年,

我拉着你,

香水缠绕在你的脖子,

我迷失在了你的爱情里。

那一年,

我乘火车,

认识了那个北方的城市,

关于那里,

我想的全是你,

在我的记忆里,

那里有着灰色朦胧的美丽,

空气中弥漫着炭炉的气息,

在冬天的阳光里,

凝固成温暖的回忆。

那一年,

我们相信并爱着的那个爱情,

它悸动又纯净,

干涩里逐渐浸透了甜蜜。

那一年,

你乘了一架大飞机,

飞去了另一个我陌生的城市。

那一年,

我才发现,

我的世界原来在你那里,

在一起的日子,

时间,空间,

都失去了意义。

那一年,

我再次决定,

飞去你身边,

找寻那属于我的一切。

那一年,

我们快乐的沉浸在加州的旅行里,

憧憬着,

寄托着⋯⋯

那一年,

我们的爱情好像突然长大了,

变得叛逆了,

失去了原本的性格。

那一年,

我们曾经熟悉的爱情变得陌生了,

我们都像被操控的玩偶一样,

演绎着不属于我们的喜剧,

很多我不认识的东西,

就这样溜进了我们的爱情里。

那一年,

我只愿活在记忆里,

那一年,

我依然爱着你⋯⋯




评论(3)

热度(5)